close

2011.10.24  

在工作忙碌之餘  排了二天  去了一趟平溪
來個放鬆  放肆  放空  狂拍照  之旅

平溪  一個我還沒去過的地方
悠閒  平靜  的一個小鎮


我是個幸運的女孩
生命裡 
有最疼愛我的家人
有義氣相挺的  姐妹們
有可愛善良的  同學
我很知足  我很努力過生活


人生中  有很都完美  也有很多不完美
而自己的路  自己最清楚
一路或許有許許多多  小石子拌腳
而懂得靠自己走出  理應值得讚賞
選擇不在去碰觸相同問題   也並非是不完美


因為十分瀑布
讓我興起了想來得念頭
它  真的很美  
我  不是專業攝影師  但我愛用照片來留住回憶







悠閒寧靜的午後  坐著小火車  一路走走停停
這次旅遊  有點放肆  有點瘋狂
也有點 喜愛這感覺  





原來人家上班  而我出遊  是件很爽的事





平溪最有名就天燈
來了當然也不放過囉!






回程的  三峽  鶯歌小鎮

陶藝博物館
聽著專業得導覽



請別再誤會是  遙控器了!!! 



沉思  專心  

讓我短暫忘了這世界的喧嘩






短暫的 放空。放鬆。放肆。
總是會過去 
或許期待下一次的瘋狂
或許  有太多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