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最最最  親愛的小罐回來囉!!
在他飛回去前  給他排個  地球咖啡早餐會


怎麼沒有我呢!!原因是我一大早8:10就衝去佔位子
這時的我  溜回家梳妝打扮去了
還好...沒拍到我素顏

為了這次回來  的特別來賓
我們精心準備了  

幾米角落展(翹班去)+姑姑家麻油雞補身體+神農小館
還有 他們有插股的  "夜市"




姑姑家  之  麻油雞





神農酒館  小酌去


100.10.10  早餐約會
我想地球咖啡的服務生  有嚇到的感覺




近中午  出發前往板頭村



五大美女...



這次旅程裡  又多熟悉了新朋友
可愛活潑的惠文

哈哈哈  我超愛她這張照片的
噓....不可以說  我愛上她了


一下車忙打卡的三個人
現在的科技  讓我們的生活多元化
嘻...



巧遇的夏小雨

當夏小雨遇到了夏大雨  下起了毛毛雨
還好當天只是毛毛雨..不然..我們就沒煙火看囉!!
(真的好巧ㄛ....)




超妙的大合照..  連嬰兒車都抬起來囉!!



好久不見了  帥哥..話說二年前我們一起的環島之旅



愛咪  我們出來好幾次...
但每次總是匆匆而行
這次  讓我們聊了好多話
啾...  改天一起喝茶去..




醬醬醬醬.....登場囉!!
40分的煙火  在我們一直想上洗手間的同時
努力的把它看完囉!!很美 




在等待回家同時 (因為路上已經很塞了)
來個  END  那些年   黑夜版




搞怪版 




很開心得一天
回程多虧ㄚ祿哀鳳的辜勾MAP跟...
可能快被我們搞瘋的嘎咪...
那嘎咪一直說...
前方200公尺路口..
請迴轉..請
迴轉..請迴轉..
如果可能..請迴轉.....

辛苦ㄚ祿....
多虧他  讓我一路睡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