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這一年
發現過的特別快
發現過的好滿足
更發現好多事情  不同方向  不同想法
這一年快將近尾聲了!!
  
看著不同的臉孔
想著不同的生活
忍不住思索
人的一生
到底在要求追尋是什麼....


你   曾經出現在我生命裡
但也消失在我生活中
過去點滴  透過照片回憶
現在點滴  靠我雙手創造


在傷痛中成長 
在愛情裡尋覓
在人生中學習
有苦有笑   有喜有悲
沒有人 永遠沮喪 


愛情 對知足的人 是一種渴望
婚姻 對知足的人 是一種奢求
我們都在人生中找尋一個平衡點


隨著心情笑容 陪伴著我的開心...
隨著哭泣的眼淚 陪伴著我傷心...
沒有人在身邊我 承受一個人的孤寂...

愛   
讓我學會了靜靜的等待
也讓我挖空心思的   
想讓期待化為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