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年一度的南台車展又來到
今年學校很機車  竟還叫我們來上課
參觀者可進入  學生有停車證卻無從進校區
超級扯....

公司的大編  偷拍了我的照片
不過   本人我還滿喜歡這FU的
  (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因為我喜歡的照片完全沒看到正面...哈哈)



show girls  超親切的她們  辛苦她們囉!!!



一連串我的自戀照啦!!!不過還是要感謝大編
因為他的專業  讓不起眼的我  變亮麗囉



我愛我的星巴克...啾



一直搜尋不到她的FB  小bee



話說  我出名囉!!!大編給我po上去 
但話...是有點很瞎啦!!!
版上第一次出現那麼多人點讚



醬醬醬醬.....出爐囉!!我出名的原始照片




還有吳老大..你怎麼都一直偷拍我
拍的還不錯啦!!!  (其實是本人美  甩髮ing)


一連串偷拍照...其實自己還滿喜歡這自然的感覺


更希望我能天天都這麼開心



愛你們ㄛ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寶貝
我身邊所有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