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囉!!
因為工作  學業  忙於生活
未來我會有更好的路  我相信
謝謝身邊的朋友 也感恩家人

今年生日  

在我生命中多了很多不同的意義
相信下一個步調對我是好的


我往另一個人生旅途走
懂的放心  找到輕鬆
懂的遺忘  找到自由
懂的關懷  找到朋友



付出愛  就是幸福  
消除煩悶  就是智慧
相信自己  拋棄不必要的執著




低著頭看的自己一步一腳印
人生何嘗不是不斷的學習  學習如何往前走
學習坦然面對人生



每一個瞬間都不斷有新的機會
我的危機  就是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