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  晚餐時
和ㄚ車騎車找晚餐吃
一直騎不知道要吃什麼
騎到五妃街裡
突然見到這間  索性進去吃吃看

因為它們冰淇淋   吃不用錢的啦

我點囉火鍋  (我的最愛啦)
本來想點另一套餐類...但是單價太貴
基於物價上漲  我們口袋的錢不能太囂張
ㄚ車點囉  茄汁風味嫩雞麵

前菜   普通跟一般沒什麼差別
          唯一覺得不一樣是他們的醬
          藍莓醬  (我愛)
           玉米湯  奶油味很重  還OK 


    蒜泥土司  不錯
    我又偷加囉前菜的藍莓醬  哈哈

主菜   車ㄟ說看起來少少  吃起來確覺得怎麼好撐ㄚ
          原因是   因為他還吃我的火鍋啦....
          味道  本來覺得還好  我還是偏愛  "歐納"

我的我的   一路走來使終如一   火鍋
湯頭太淡囉   但是菜盤的菜  老闆還滿捨得給的




甜品   阿車說味道怪怪的
          可是我卻  好愛ㄛ  
          車ㄟ說  我的口味跟人家都不同 

   免費吃  冰淇淋   自己動手  歡樂吧....









江浙風味  鴻一小館  一品鍋專賣店
(台北有分店喔)
住址:台南市五妃街203號
電話:06-2153229

空間滿安靜的   有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