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瓊文聚聚
剛好我有空他也有空

不然ㄛ..不知又要等何時
家裡一個小可愛  現在肚子裡又一個

其實會來這間是因為常經過遠百
    他廣告看板   吸引我的
就決定來這間   

人不多...不知道是因為在平日的關係嗎??
不過這樣也好   安靜ㄚ




菜單啦...我點原味高湯鍋
瓊文點   法式醬汁豬肉焗烤套飯
加69元..多飲料和甜點



來囉來囉
我的原味鍋
其實剛點覺得價格不高
但是...東西有點少..
整個有點給他貴到的感覺
湯頭還不錯  其他都還普普


我覺得比較特別是  他們得飯是泰國長米
真的是長的ㄛ  

瓊文的焗烤
看起來還不錯ㄛ
敗筆是   料真的少之又少
起司量個人我覺得不夠多  沒很香濃的感覺  ㄏㄏ



最後來一張我們家可愛的瓊文媽咪
6個月囉   期待你們家的小美女來臨ㄛ
到時一起帶去新光敗家   從小訓練   哇哈哈



整體讓我覺得   真的普普  
不是特別很吸引我  
個人感覺啦!!!!
沒想像中好吃  (趴地上狂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