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才華

它沒有高低之分 只要是出於自己的 

都是美好得

雖然我不是絕頂聰明 

但我努力學習  努力往前走

學習著  跨越出自己的領域

雖然不是很傑出  也不是很出色

但  小成就   是肯定自己的動力

雖然我不是億萬富翁

但我擁有  

愛我的朋友    疼我的家人

人生不就這樣 勇於競爭做強者的人未必一定是最後贏家

能夠自我調整~改變~開創新周遭的人

更能適應環境而生存

通往人生路途裡  不是光要你去採擷那美麗的花朵

而是要珍惜走過的每一個日子裡所遇到的每一件事

所以當我跌倒時

我常跟自己說  危機就是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