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在我身邊

很多話  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總之謝謝你啦!!


----------------------------------------


我已經決定  接受新的生活方式

也希望你能支持我  雖然我知道

過來的日子我會很辛苦

但新的生活新的挑戰  也希望我能做的到

加油吧!!


--------------------------------------------


鈴.....

全部照片就只有這張我喜歡

你什麼時候給我偷拍的 

原來我只適合拍  不是正面的照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