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陪伴在我的左右  照顧我的生活起居 
   寸步不離 不曾離開
   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專情的
 
   帶我去各個地方看風景
   帶我去品嚐各式各樣的美食
   帶我去看我愛看的電影跟書
   帶我去喝香濃好喝的咖啡
   帶我去買我喜歡的東西
   
   你總是這麼有人緣
   讓我的家人開心地對我微笑 維繫我的親情關係
   讓我有能力陪伴我的朋友出去 維持我的人際關係
   你總是這麼幫我
 
   你 豐富了我的人生 帶我經歷許多 體會許多  讓我成長
 
                                       我愛你
                                       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