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姐妹們:

很快的我離開台灣在外地工作也走入一年八個月了,當初不管是什麼原因來的,人生總有更長遠的目標嘛!我很慶幸擁有你們這一群姐妹,讓我更放心的隻身到人身地不熟的中國打拼,也還好你們沒把我忘記啦^^

其實出門在外才會想起很多以前的種種,但人生總是這樣有著不同的考驗等著我們不是嗎?!這些日子也看見了你們的改變和成長,心裡面當然也有很多話想說,你們也知道我是個碎碎念的罐老大嘛,所以就借此機會說一下囉~也表達我對你們的關心。

 

猴子姐姐ㄚ:在這快兩年的時間裡,你也是挺不浪費的爭取了一兒一女的勒,竟聽說你想再生個龍子龍女喔,么瘦喔!你是要折騰我們姑姑喔,還是想說多生一個國家幫你養阿!不管你是存著什麼心態,好好的養育我們的國家棟樑這是很重要的喔!另外,還記的你曾在結婚那天簽下的切結書吧!那白紙黑字可是寫的很明白喔,疼愛你的老婆,照顧好你的愛妻,可是你的重要責任勒,別因為現在有兩個小鬼出現了就改變喔,小心我們可會隨時盯著你勒。

 

 

姑姑:說到這也要偷偷的告訴你,女人也有自主權,可別被那個大男人主義所征收囉!說到這我也常想起,當初你懷了第一胎時不慎失去了至愛的種種,他一定是個男孩,況且第一胎你要生女生才會順利的話,一直在我腦海裡迴響著,讓我把丁姐的話掛在腦海裡,如今也很開心你擁有了一對子女,相信在天之上的他也一定是真心的祝福你們的。阿門~不管以後到底你們生了幾個啦,你自己的身體是最重要的,孩子可不是生完就沒事了,以後才有的你煩勒~

 

 

乾女兒:一直對你感覺很乖巧,像個小大人似的!就算你有再多的情緒,不用在乎大人們的感受,憋太久可是會生病的勒!希望你能好好享受現在的開心時刻,相信不是只有我會對你疼愛,更多的人會給你很多愛喔!^^

 

 

錦甄:對你而言有太多的話想說,但真正的目的其實只有一個,不管你現在選擇的是誰,好好的去珍惜和把握,更要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大不了我們姐妹們在幫你出份切結書讓他簽名劃押啦。有些時候讓自己處於不安的狀態是很辛苦的,與其去擔心未來還不如好好把握現有的,我想大家應該都是樂於給你最真誠的祝福,加油囉!別忘了~那爭取來的幸福可是得知不易阿!!

 

溫馨提示:姐妹們都會是你最好的避風港和娘家喔!

 

 

柏薰:過去也許有很多的原因讓我們從未好好的聊過,但未來還在我們眼前。頭一次把你真心的當姐妹滔,也許是有更重要的事要等著你去完成。曾經聽說你要找我聊聊,(要找我聊的人還挺不少的,記的到我秘書那登記順序喔~^^)其實我們都很清楚你的想法是什麼,如果說你今天能夠真心的給予錦甄最大的幸福,你想我們還有權利或義務去拒絕嗎?說真的,你一直沒有讓我看見男子該有的氣概,這你可要跟猴子姐姐多學點(但學好的別學壞的喔!)說句不中聽的,你想娶我們的姐妹,當然沒問題,但你的誠意再哪呢?該怎麼做不用我來教你吧,好好的去為你們的將來做個打算,要是再這樣浪費青春的歲月,我想沒有人能把握的好將來喔!(小心我再讓人把她搶回來喔!)

 

 PS.各位姐妹們 罐老大夠大氣吧~~

 

 

佳樺:一群裡面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對你最掛念不下,你總有替別人想、為別人扛的胸襟,但別忘了~你也是人生父母養大的,更是有血肉之軀勒。身體照顧好才有能力去幫助別人啦,老是把童子軍的話忘在後頭,看見敵人就衝刺,沒帶槍沒帶子彈你幫什麼忙呢,別到頭來還要別人照顧你,你有更偉大的志業我們都清楚,但別當個只觀前不顧後的螳螂阿~好好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雅文:最近應該讓你很煩心的事就莫屬前前任的事吧!避而不談反倒會讓你自己過的很辛苦勒,既然當初決定要放手了,那面對它才是唯一的方式喔!放下了才能讓自己好好的走未來的路,更能找到屬於自己的ㄚ!你的私事也挺多的,負擔也不小,但卻是很有能力能承擔一切的喔,讓自己過的更開心點,你就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你和佳樺都是很好強的,常為了親朋好友也都奮不顧身的在付出,但給予適當的拒絕也是一種美德喔!另外~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你擔綱了姐妹團的聯絡人,在此也希望姐妹們能多給些支持,不然團體不是光靠一個人就能維持的喔!更希望不管未來大家的發展如何,都能別忘了這有個屬於大家的家庭。

 

 

婉鈴:跟你也許談不上多少話,但其實你是個聰明的女孩,很多事我們都是希望你好,善用人際關係是一件好事,更希望你也能在這優勢的領域裡替自己找個值得信賴的男人,終其一生的相伴對吧!在這群裡你是最小的女生,但身邊總有不少的蒼蠅、蚊子,當然我們可不會羨慕啦!因為那都是有帶病毒的勒。好好的去找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喔~你一定可以的。

 

 

惠惠:某些方面看起來你是這掛裡最樂觀的,但某些時候你也有著多愁善感啦,人生中最大的課題應該就是感情吧!你也一直沒走出陰霾,就跟雅文很像啦!也許大方的給予祝福,好像沒那麼容易,但其實就只是一念之間,做了就像放下了一樣喔!你也才能騰出新的位置接納新的對象阿!愛情真的是求不得急不了的啦,也期待你能早日找到屬於你也了解你的他!

 

其次也是感謝你對我棄而不捨,就算你多麼排擠我到中國發展,但還是接受我這樣的選擇,還能在我回台時不忘約我去我們的贊助商那走走逛逛,未來還是一樣都不能變心喔!

 

 

 

阿祿:從來也沒把你當女生過,但你卻是我們這掛裡最忠心的啦,也許喜歡交朋友是你的興趣,但真心的朋友才是一輩子的伴侶喔。你也老大不小,妹妹都嫁人了,你應該壓力也不小吧。收收起玩心,好好的找個對象談談未來的事吧!興趣很多是好,但會給女生家一種不安定的感覺,好好的想想你該給對方什麼樣的未來喔,除非你今天也能找到一個跟你一樣愛趴趴走、愛這、愛那的,那就是最情投意合的了,祝福你囉!

 

 

~說了好多話喔,想了幾天終於把他給打完了,我這腦袋也不好用,記不了那麼多,只好用電腦幫我完成,其次也是我面對你們真的說不出來啦,我很怕面對面ㄟ,我怕你們發現我是多麼的真性情 (!惠惠 你別再那吐喔!),所以才用這種方式跟大家說說話,不管你們愛聽還是不中聽,都是我個人的感言啦,若有冒犯之處可要用大人的肚量別跟我計較喔,再怎麼說我可還是你們的『罐老大』偶爾也要發發聲ㄚ!怕你們這些小子還真以為我身在遠方就不關心你們勒,若想回覆我的,請mail到我的信箱囉~~但別寄病毒給我阿~~    hpw0807@163.com    等你們喔^^

 

未來我還是在中國的市場裡打拼,更希望能得到你們的祝福,不管身在何處,你們永遠都是我最親的姐妹,有什麼消息也別忘了要通知我囉!

 

祝 大家一切都順心 如意 心想事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